我推心想事成

哥哥再爱我一次

写在前面:本篇策约已完结,一发完,这次原稿没删,如果链接挂了请提醒我及时补档。

CP:原皮策约

文案:

大概是影帝弟弟在哥哥面前依旧是曾经爱哭的玄策的样子,但对铠爹来讲,这就是个十足的小魔鬼啊……后期守约以为铠容不下玄策于是只好痛苦地在爱情和亲情间做出选择(事实证明,选择玄策可以让两者兼得)

弟弟回来的那天,铠跟守约表白了,但是弟弟表示没有哥哥在自己就睡不着觉呢,于是守约就和弟弟同床共枕了呀,然后弟弟自己给自己喂chun那个药,哥哥带玄策去泡冷水澡呀,但是根本不管用耶,玄策说既然哥哥都嫌弃的话那干脆不要了好了(守约:我有说过吗??)接着就gan了个爽呢!

综上所述——铠爹,我对不起您啊!!

过程铠约,结局策约

OOC预警,凑字数小标题预警,无逻辑流水账预警





评论(11)

热度(223)